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会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总经理代刚一行 » 详情
张勋图会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总经理代刚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3日,区委书记张勋图会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总经理代刚一行。双方围绕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新技术、新应用,从“数字政府建设、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中,张勋图对代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以数字经济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稳步推进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他希望,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进一步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推进利州区的5G基站布局建设,建成一张更广、更快、更优的5G通信基础设施网,为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基础网络保障。在既有合作项目上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降低运行成本,推动双方业务合作步入新阶段。加强对利州数字经济,特别是数字政府建设方面的指导,系统研究对接,深化在数字基础设施和基础能力建设及相关领域合作,增强利州数字化创新引领能力。

代刚表示,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将积极发挥平台、技术等优势,与利州区在5G新基建、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把服务好人民群众信息生活作为合作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数字利州”建设贡献电信力量。

区领导刘鹏飞参加座谈。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菊容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