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会见四川、云南重点火锅食材生产企业负责人一行 » 详情
郭祖炎会见四川、云南重点火锅食材生产企业负责人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会见成都智琪食品、至灿集团、四川荣鼎实业等6家重点火锅食材生产企业负责人,就拟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畅谈合作共赢。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会见。

图片

座谈中,郭祖炎对企业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利州区大力打造“中国·川渝健康火锅食材产业城”,全力以赴当好“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的亲身参与者和忠实践行者,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宽松舒适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利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企业负责人黄春刚、江弋、唐茂一行对利州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分别对各自企业的产品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景和发展信心。他们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加快项目进度,为推动利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各自企业的力量,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会见中,各方还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鹏飞参加会见。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苏建林

编辑:张菊容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