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 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 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2-05-12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营造文明氛围,助力创建工作。在政务服务大厅摆放张贴倡导文明的宣传标语禁烟标识牌,规划专区设置读书角,并摆放各类报刊杂志供群众阅读,整个服务大厅禁止吸烟,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为民服务办事环境,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感染着每位办事群众。

二是增加便民设施,完善服务职能。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在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立了智能便民测温仪,安排专人为老、弱、病等特殊人群进行信息登记,切实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设置“志愿服务站”“导服台”随时为办事群众提供帮助和业务引导;设立便民服务点,为办事群众提供饮水、休息椅、便民雨伞、常用药品、自助服务设备等便民服务,同时增设办事指示牌、设立无障碍设施、残疾人卫生间和母婴室等,满足各类人群所需,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的关怀。

三是完善窗容厅貌,优化服务环境。改善大厅的服务环境,窗口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全方位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组织工作人员对大厅办公桌椅、电脑等硬件设施进行纠编,细化物品摆放,打造内部文明办公区;每天对政务服务大厅办公楼外围环境进行打扫,保证所辖区域环境整洁;合理规划车辆停放,设置无障碍停车位,全力营造整洁、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

四是争创文明窗口、提供优质服务始终把便民利民作为工作日常。不断优化完善网上政务服务功能开展“三减一降”促服务,开办企业0.5天办结集成服务;在办理业务时,重点推进一网通办“只跑一次”件事一次办等工作,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将大厅窗口的服务质量、审批效率、投诉情况、窗口腐败工作与日常考核挂钩,实行评服务之星、红旗窗口、党员示范岗,定期进行考核通报,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