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积极推进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 » 详情
金洞乡:积极推进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0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政府乡长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工作到村到组、帮扶到户到人”的工作机制,压实各级工作责任,特别是各村主体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对标对表,行动上迅速落实。精心组织部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排查工作。

二、强化调度指导。按照排查工作要求,加强对村的督促指导,有序组织开展入户走访联系,对标对表逐户逐人逐项排查,帮助基层及时发现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时间进度,提升工作实效。

三、统筹推进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以排查内容为重点,全面查找薄弱环节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精准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边查边改,能够及时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要坚持突出实效,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