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完善机制,责任到岗。街道多次召开工作会,听取各社区关于房屋安全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研究需要解决的事项,采用清单销号的方法,要求各社区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全面认真排查各领域安全隐患,督促隐患整改到位,确保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广泛宣传,氛围浓厚。南河街道在前阶段宣传的基础上,继续利用小喇叭、微信群、宣传栏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三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南河街道成立检查工作队伍,下沉到辖区各社区,实地查看住房安全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到位,每日通报各社区排查进度情况,确保排查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