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调研中国水电五局宝轮仓储物流园建设工作 » 详情
张勋图调研中国水电五局宝轮仓储物流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9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6日,区委书记张勋图深入宝轮镇调研中国水电五局宝轮仓储物流园建设等工作。

图片

走进中国水电五局宝轮仓储物流园建设现场,张勋图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仓储是现代物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物流系统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仓储物流的重要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单位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在中国水电五局实业总公司资产运营事业部、水电五局安装分局第一水工厂,张勋图实地查看企业资产运营、生产经营和风电业务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地企沟通对接机制,积极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密切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通、信息共享,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要充分用好工业园区优势,着力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帮助企业延伸产业链条、降低生产成本,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用情用心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纾困解难,保障企业平稳运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区领导安宗明、向庚,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