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调研宝轮镇“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 » 详情
张勋图调研宝轮镇“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9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6日,区委书记张勋图深入宝轮镇调研“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并主持召开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活动。

图片

张勋图一行首先到宝轮镇相关“问题楼盘”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每个楼盘现状,详细了解楼盘存在的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

随后,张勋图主持召开推进会议,听取“问题楼盘”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宝轮镇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逐一研究化解处置工作办法和举措。他指出,“问题楼盘”化解处置事关营商环境、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稳定。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合力攻坚,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稳妥推进“问题楼盘”项目处置化解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勋图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及时梳理每个项目的问题症结,拿出系统解决方案,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建立健全监测预警机制,拿出实招硬招,坚决避免新增“问题楼盘”。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组织动员,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全力营造良好的化解处置工作氛围。要畅通沟通渠道,搭起政府、企业、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协调解决好企业与群众之间的矛盾,确保“问题楼盘”及时有效化解。

宝轮镇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