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多举措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 详情
河西街道:多举措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 2022-05-07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河西街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具体举措和实实在在成效,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深入学习上级精神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当前房屋安全尤其是农村自建房安全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牢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在辖区全面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各村(社区)立即行动,形成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安全的工作机制,及时制定出台相关落实措施,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到位、人员配置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对本辖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再督促、再落实,严查重大安全隐患,严查违法违规行为,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

细化彻查整治措施街道主动作为,按照“网格化排查、清单化整治”要求,对辖区内所有既有建筑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实现全覆盖、无死角摸底研判,借鉴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经验做法,研究制定排查整治方案,特别是对具有遗留问题的自建房进行全面彻查,及时采取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坚决防止倒塌等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