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6   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把好信息审核、材料收集、档案查询“三个关口”,不断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档案专审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注重强化档案审核人员的政治意识和保密意识,要求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明确的审核标准、程序和要求,扎实做好该项工作。

二是严格落实要求。在审核过程中,对干部人事档案中的原有材料和新补充材料,逐页逐项的核对,认真细致进行鉴别。重点复核“三龄两历一身份”核心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确保信息认定无差错。

三是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动态对年度考核登记表、党团材料、奖励材料、工资材料、干部任免等材料归档整理,做到材料齐全、分类准确、编排有序、目录清楚,确保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真实性和完备性。

下一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推进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维护好干部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严肃性,不断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