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6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创文”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利用辖区宣传栏、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文明礼仪及创建文明城市基础知识,积极营造人人讲文明、个个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召开会议、自学等方式学习,促进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

二是坚持“创文”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南河街道以创文为契机,着力培养基层干部的爱岗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每名干部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与创业工作相互结合,促进工作提升。

三是坚持“创文”与改善环境相结合。南河街道安排部署辖区5个社区坚持创文与环境相结合,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加大环境卫生提质,创造干净、优美、整洁、安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