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贯彻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贯彻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05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起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的主力军。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团结协作,聚焦让城市“最干净”“更文明”职责使命,形成“攻坚行动连续干,主动作为加油干,优化作风压实干,廉洁自律安心干”的良好态势。

二要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全局上下要针对城市难点、堵点突出问题,认真研究、精心谋划真抓实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始终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做细做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消除“顽瘴痼疾”,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

三要规范执法行为,提升依法行政能力素质,树立规范文明执法良好形象。全局上下既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也要坚持疏堵结合原则,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方便群众,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营商法治环境,从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树立利州综合执法良好形象,打造全省一流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四要强化责任担当,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铁军。全局上下要发扬“四特”精神,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纵深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各项工作,充分展现综合行政执法铁军忠诚干净、一心为民、务实正派、能堪大任的优良品质,奋力谱写利州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篇章,以更优更强的业绩和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