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调研“五一”假期旅游工作 » 详情
张勋图调研“五一”假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2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30日,区委书记张勋图深入龙潭乡、宝轮镇等地调研“五一”假期旅游工作。

图片

走进龙潭乡凤凰村南山·宜春居和寻味龙潭2家农家乐,张勋图与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农家乐经营模式、基础设施建设、游客接待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乡村旅游是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区位条件、地理环境、特色产业等优势和资源禀赋,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创新发展模式,打造特色亮点,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农业,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要充分利用“五一”假期,进一步强化乡村旅游宣传营销,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推介活动,着力提升利州乡村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既要让游客有舒心放心的旅游体验,又要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随后,张勋图来到宝轮镇泥窝社区“童花世界”,详细了解景点规划建设和游客接待情况。他强调,旅游景区景点是展示利州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着眼市场需求和游客喜好,把乡村最有特色、最有优势、最具潜力的资源优势挖掘好、利用好,推动景区景点个性化、特色化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园区规划建设方案,持续做好景区管理、运营和开发,积极探索景区发展新模式。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加快完善景区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接待服务水平。要坚持富民导向,健全完善与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充分调动群众支持发展乡村旅游的积极性,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突出抓好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景区景点安全稳定和广大游客生命安全。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