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指导全区禁毒、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群众代表 » 详情
郭祖炎调研指导全区禁毒、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群众代表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前往东坝街道、南河街道,调研指导全区禁毒和汽车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新就业群体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图片

郭祖炎一行首先来到东坝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详细了解全区禁毒缉毒、社区戒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区禁毒工作氛围营造、社区戒毒康复中心选址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郭祖炎指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是戒毒体系中基础性工作,承载着辖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和戒毒康复工作新的实践。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禁毒戒毒有关工作;要持续深入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加强源头治理打击,深化末端管控服务,全面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构筑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新格局;要加强全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严防吸毒人员毒驾、产幻肇事肇祸。

在南河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郭祖炎亲切慰问网约车新就业群体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他指出,广大网约车司机在疫情期间奋战一线,为全区复工复产和服务大众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希望网约车司机们积极发挥城市形象代言人角色的作用,爱岗敬业、文明合法运营,为全区人民服务好;要严格执行旅客上车扫码工作,筑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网约车及其他车辆的规范管理,做到热情服务,确保交通运输行业蓬勃发展、安全发展。

在南河汽车客运站,郭祖炎实地查看车站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站内视频控制室运行等情况。他强调,随着“五一”假期来临,客流量随之攀升,客运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是将面临更加严峻挑战,要提前做好客流预判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站内安全检查和管理,杜绝火灾、偷盗、暴恐等案事件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出行。

区领导李波、张祥、罗宏、胡广平分段参加调研。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苏建林 李小兰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