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增添措施,树牢安全发展思想理念 » 详情
大石镇:增添措施,树牢安全发展思想理念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地毯式、拉网式进行全覆盖排查,无死角、无盲点地将隐患找出来,形成问题清单,并以“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推动问题进行整改。

二是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再次“回头看”全部隐患和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跟踪督办,及时销号问题。

三是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投入。对“1+11”应急队伍体系进行“再清点、再清查、再清理”,保障物资储备到位、运转高效。采取随机方式或模拟实战方式再次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四是加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的培训力度。全镇上下全部进行“再培训、再提升”业务培训,务必让每一个参与工作的同志熟悉工作业务、清楚处置流程,提升全镇防范能力。

五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好“线上+线下”媒体资源,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国家有关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使广大干部群众懂知识、守规程,共创平安和谐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