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成立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街道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主体责任部门负责抓好此项工作。

二是加强学习宣传,提高居民食品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向学校、餐厅、商超及广大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特别针对野菌、野菜等物品,街道、社区以召开专题讲座方式进行有序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三是加强排查力度,消除辖区食品安全隐患。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牵头,联合社区安全负责人、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定期对辖区学校、超市、酒店、餐厅、小卖部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进行排查,重点查看食用油、调味品、儿童食品、豆乳制品、冷冻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对可能存在问题的场所,立即发放问题整改清单,要求限期整改,严格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