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多措并举 克难攻坚 扎实推进中国曌城文化旅游产业园征拆安置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多措并举 克难攻坚 扎实推进中国曌城文化旅游产业园征拆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公开算账。万缘街道重点办入户洽谈时将政策“用到边”,补偿一次性算到位,不与被拆迁户“挤牙膏”。在签订协议前,与拆迁户算好产权调换、货币补偿“两本帐”,并根据每户的具体情况提出参考意见,帮助选择最优、最佳的安置补偿方案。

二是公开标准。拆迁政策、评估价格、拆迁动态、奖励期限及举报电话等印成手册,发放到每一户居民手中,并在重点办和被拆迁户居住地等场所进行公示。

三是公开承诺。如有超越政策法规进行补偿安置的,一经查实,将依法追回查实金额,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四是公开监督。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跟踪监督,并专门邀请具有一定政策水平、责任心强和群众信任度高的拆迁户代表,从安置补偿方案、协议的签订、审核,进行全程公开监督,有效维护了拆迁工作的合法性、严肃性和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