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频对接、积极走访 助推精准招商出实绩 » 详情
高频对接、积极走访 助推精准招商出实绩
发布时间: 2022-04-25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1日,某独角兽智能物联网高科技创新企业来利州实地考察,就在利州小区建设智能物联网系统进行调研。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政法委、区经科信局及街道办事处、成渝招商小分队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走访。

当天,企业一行对碧桂园、东方鹭岛等小区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小区人员入住、物业管理及建设、消防安保设施、空闲公共用房等情况,在座谈会中,企业一方详细介绍了城市物联网建设案例及全国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深化了解达成共识,并就具体执行、方案落实等情况进行探讨,一致同意根据小区实际情况采取灵活的定制服务方案,因地制宜开展物联网建设,以点带面,打造利州“智慧物业”范本

4月22日,某国内知名超图软件公司负责人率队赴利州西部智慧产业园实地走访考察,了解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及企业入驻情况,就企业落户利州具体方案与产业园负责人进行座谈。成渝招商小分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在进一步深化了解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合作约定时间节点,拟定初步方案,开启企业落地利州良好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