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社工站联合樵歌社区开展 “读书节”党员团建活动 » 详情
雪峰街道社工站联合樵歌社区开展 “读书节”党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5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近日,雪峰街道社工站联合樵歌社区开展“读书节”党员团建活动。活动共计70余名党员参加。

社工们首先引导所有党员围圈而坐,由支部分别派出党员代表重温雪峰发展史,了解红军在广元长征的历史,记录党的光辉历程,发扬红军和老根据地人民的光荣革命传统,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其次,组织大家开展“重走长征路”、摸石头过河、纸板传球、抢水果等游戏活动,以理论指导游戏、理论联系实践的方式,提高社区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党史学习、市民教育真正“活”起来,发扬和继承先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最后,由社区龚警官为大家普及反诈知识,提醒大家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社区举办的各类活动及组织生活。同时,此次活动还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党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党员们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党员的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他们的组织观念,让党员亲身体会到义务和责任,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光荣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