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 详情
三堆镇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4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要求退役军人服务站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对接,准确掌握优待证制发的程序和方法,为顺利开展优待证制发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全面广泛宣传。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微信群、村村通广播等广泛宣传,告知全镇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办理地点、经办人员、所需材料等内容,保证退役军人及时掌握信息和具体要求,确保退役军人“一次办理”和“一人不漏”,保证优待证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严格保密制度。严格实施专人负责,对“军”的信息严格保密、对所收集证明材料专人专管,加强信息保护,强化保密观念,确保数据安全,加强退役军人系统管理,严防失泄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