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三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三堆镇三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2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压实防疫责任。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三堆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对持续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严格落实“一日一排查、一日一报告、一日一研判”的“三个一”疫情防控机制,压紧压实“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四级责任,以强有力的政治引领推动组织责任、防控任务、纪律作风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联防联控,织密防疫网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岗位职责、年龄分布,个人专长等特征组建防疫党员先锋队、宣传队、服务队,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等下沉到防疫一线,做到政策宣传,人员摸排、疫苗接种、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高效落实。

三是强化群防群治,凝聚防疫力量。坚持党建带群建,积极推动各方力量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力,广泛动员组织,凝聚干部群众,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志愿队作用,引导群众传递爱心、真情服务,有序动员各种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做好防疫知识培训和宣传,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充实疫情防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