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参加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第六代表团分团审议 » 详情
郭祖炎参加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第六代表团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2-04-21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参加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第六代表团分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共同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谋良策、出实招。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第一代表团分团审议。

图片

分团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强烈的政治和使命担当,一贯的务实和严谨作风,是一份站位高、谋划深、落点实的好报告。

分团审议中,郭祖炎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说,各位代表的发言始终紧扣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利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势,具有强烈的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尤其是对标对表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富有高度的发言。同时,各位代表的发言始终贴近群众、关注民生、饱含真情,充分展示了各位代表“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以及“功成未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

郭祖炎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区人民政府将全面梳理汇总,认真分析研究,本着尊重法律、尊重科学、尊重规律、尊重实际的原则,有力有序推动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落地落实。

郭祖炎强调,要全面把握发展和民生相互牵动、互为条件的关系,通过持续发展,不断强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物质基础。他希望,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立科学之论、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力推动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曙飞、刘鹏飞等区领导参加分团审议。

供稿:人大报道组

编辑:张菊容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