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多项措施聚焦疫情防控 » 详情
大石镇:多项措施聚焦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聚焦政策要求“再培训”。分管领导牵头,镇疫情指挥部具体负责梳理近期新冠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形成应知应会政策清单,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五包一”责任人进行培训。

二是聚焦行业场所“再检查”。由班子成员牵头,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对分管领域的行业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再全面进行检查督导,同时督促村(社区)履行好属地责任。

三是聚焦返乡人员“再排查”。由联系村(社区)班子成员负责,组织包村干部、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对返乡人员全面进行排查,确保不漏一人。

四是聚焦重点工作“再落实”。前期安排部署的12重点工作,由责任领导牵头,相关部门按时按质完成落实。

五是聚焦发现问题“再整改”。对上级督查发现的问题,由分管领导牵头督促整改,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上报销号,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堵住防控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