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持续发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持续发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南河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在思想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强化,力度上再加强,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社区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排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安全防线。

二是突出重点,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紧盯辖区企业工厂、消防、餐饮行业、学校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加大巡查和检查力度,多部门联合实地开展回头看,确保了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有效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街道成立了督导小组,对企业燃气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联合巡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发挥优势,搞好隐患排查治理。南河街道组织各企业结合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制定了《南河街道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预案、森林防灭火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扎实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和全员培训,持续绷紧安全弦。同时,深入到辖区企业对现场排查,发现隐患,督促其立即整改,提高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