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 详情
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4-2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利州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映文、范雪梅、胡广平、刘晓红、向梅、樊中贵。闭幕大会由向梅主持。

闭幕会应出席委员228人,实到委员201人,符合规定人数。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委副书记程远泽、王华南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李映文在讲话中说,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是一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聆听和学习张勋图书记讲话,认真听取和讨论“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和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人民群众所思所盼、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积极成果。

李映文指出,会议期间,张勋图书记亲切看望政协委员,参加分组协商讨论,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们共商全区改革发展大计,充分体现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关爱、对委员建言的支持重视。特别是张勋图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2021年全区工作的成绩,振奋人心,是一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远谋近思、务实创新的讲话,对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政协更好地履职提出明确要求,给我们巨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李映文强调,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区政协和全体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敬终如始,铆足干劲,昂扬奋进,做好履职答卷,书写精彩华章,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要更加注重涵养政治定力,一心一意跟党走,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更加注重展现政协担当,聚焦中心“议”大事,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确保向区委提交的每一份建议、向区政府移交的每一件提案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要更加注重科学民主协商,真心实意聚共识,在增进共识上重作为,在深化团结上见行动,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努力把更多的人脉资源用起来,把更多的有志之士、有为之士动员起来、凝聚起来,助推更多项目落地利州、更多资源深耕利州,吸引更多人才亮相利州、更多客商进驻利州。要更加注重博学慎思笃行,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指示要求,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利州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不是九届区政协委员的区级各部门、部分驻区单位、区直属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不是九届区政协委员的区政协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应邀列席闭幕大会。

供稿:政协报道组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