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持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金洞乡持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8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持续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车、村务公开群、村村响、LED屏等,在辖区内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持续让广大群众保持高度重视,做好个人自身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持续防控突出重点。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积极组织各联系村干部到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体温检测、进店扫码、定期消毒、人员限流等措施,储备必要防护物资。

持续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加强群众健康教育,大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做到勤洗手、多通风,不聚会、不串门、不聚餐,保持居家环境和卫生,外出要戴口罩,与他人交谈注意保持距离,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流感等多病共防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