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 详情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2022-04-17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凝心聚力  积极履职

助推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17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带队前往人大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看望。

张勋图一行与代表们热情握手、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我区经济社会实现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既凝聚了各级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全体人大代表的智慧心血,感谢大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

张勋图指出,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利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各位代表要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正确行使权利,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要切实履行职责,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聚焦重点、畅所欲言,认真开展好各项审议活动,议出金点子、好措施,议出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合力谋新篇的良好氛围。要准确把握群众需求,围绕利州发展所需和群众呼声期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绝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努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童蓝欧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