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全力筑牢禁毒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全力筑牢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5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南河街道对禁毒工作的落实再具体化,三举措全力筑牢禁毒工作防线。

一是精心组织,营造人人禁毒的良好氛围。结合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划分的网格,采取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巡管员和志愿者全部入户扎实宣传,有针对性地KTV、酒吧等重点场所进行宣传,确保禁毒宣传、入户、入脑、入心。

二是拉网排查,禁毒工作不留盲区。深入各社区大街小巷进行排查,有物业公司的落实物业公司排查,自建住房的落实楼栋长负责做好排查,街道开展拉网式全盘排查,进一步提高禁毒工作的覆盖面,提升公众知晓率,促进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重点突出,走进课堂面对面。南河街道对辖区校园进行全覆盖宣传,将校园纳入为主要对象。街道干部、社区干部、派出所组成宣传队伍,共同走进校园,为学生讲授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识,共同学习法律法规,引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力筑牢禁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