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利州区砖厂关闭退出的通告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利州区砖厂关闭退出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4-15   来源: 区自然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广利府通字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利府通〔20221


为切实加强土地资源管理,保护和改善我区生态环境,提升全区群众生产生活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广元市利州区砖厂退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区内12家砖厂必须严格按照退出计划时限要求(详见附表)落实退出工作,于20221031日前全部关闭退出。同时要坚持有序关停,做好退出过程的债务处理工作,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危害社会稳定的情况发生。

二、对按照退出计划退出的砖厂,依据相关政策给予一定奖补。

三、对未按照退出计划退出的砖厂,将予以强制关闭取缔,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四、对在城区砖厂关闭退出过程中,采取暴力、威胁和其他手段妨碍公务执行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附件:12家砖厂退出计划表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2022年414日   


附件


12家砖厂退出计划表


序号

砖厂名称

退出时限要求

1

广元市长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长乐砖厂

2022630前将隧道窑关闭,并全面停产;2022831日前完成地上所有建(构)筑物、设施设备的搬迁、拆除及土地复垦和生态修复。

2

广元市利州区宏兴砖厂

3

广元市涌泉机砖厂

4

广元市科威建材有限公司科威砖厂

5

广元市联益页岩机砖厂

6

广元市工农矸砖厂

7

广元市城辉页岩砖厂

8

广元市东山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宝轮镇红星村桂花梁页岩矿

9

广元市耘洲建材有限公司

10

广元市紫兰建材厂

2022831前将隧道窑关闭,并全面停产;20221031日前完成地上所有建(构)筑物和设施设备的搬迁、拆除并恢复土地原貌。

11

广元市广合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大石镇五四村中林子页岩矿

12

广元市鑫业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大石镇土地坡页岩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