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详情
白朝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4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组织领导强高密调度。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制发《白朝乡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方案》,成立由乡党政主要领导任双组长,其他党政班子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为成员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从农业、综合执法、林业等部门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抓宣传警示强氛围营造。紧盯学生、机动车驾驶人、电动车驾驶人、农村群众“四大群体”,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五进”行动,切实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充分利用“白朝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发挥村级微信群、村村响喇叭作用,常态化推送、转发、播放道路交通安全相关信息,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三是抓隐患排查强整治成效。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白朝乡以“排隐患、严整治”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车辆不定期开展农村交通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