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调研主城区商业业态调整工作 » 详情
张勋图调研主城区商业业态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4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3日,区委书记张勋图深入东坝、雪峰、南河、大石等地调研商业业态调整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调整市场结构为主线,聚焦重点、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主城区商业业态优化调整,持续推动商贸行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主城区发展活力。

张勋图先后来到兴安路、利州东路、利州西路、南环路,实地查看汽车、建材、工程机械等商业业态现状,详细了解商业业态调整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积极争取最广泛支持,形成商业业态调整工作合力。要积极对接市级有关部门,做好商业业态统筹规划,确保商业业态调整快速、稳妥推进。

走进九广汽车城,张勋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汽车城建设规模、配套服务、项目招引等情况。他强调,专业市场要加强与行业协会的协作配合,找准产业特色、明确发展思路,实现抱团发展。要强化行业监管,引导企业有序竞争,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售后服务水平。要持续完善承接地基础条件,逗硬落实业态承接优惠政策,全力确保消防安全,扎实做好承接主城区商业业态调整各项工作。

调研中,张勋图强调,实施商业业态调整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的需要,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商业业态调整工作整体进程。要落实落细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开展精细化施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解决好当前重点难点问题。要有序推进业态进退,用好用活现有资源,推动专业市场做大做强,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区领导向庚,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实习)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