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积极探索招商新模式,打好“2022项目攻坚年”主动仗 » 详情
积极探索招商新模式,打好“2022项目攻坚年”主动仗
发布时间: 2022-04-11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打好“2022项目攻坚年”主动仗,广元市利州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成渝、中原、长三角、珠三角4个重点招商区域组建驻点招商小分队,配套设立15个驻外流动人才工作站,增派26名年轻专业干部常年驻外开展区域巡回招商,招商活动长期覆盖浙江、广东等14个省级行政区,开启利州“驻点招商”新模式。

“以前招商采取的都是传统模式,工作开展存在着项目资源匮乏、市场信息不对称、信息发布渠道不通畅。近年来我们转变招商思路,将项目信息收集、项目谈判等5项招商职能前移至服务区域,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招商。”区经济合作中心主任说,目前4个招商小分队已签约隆庆精密制造等6个项目,签约资金达22亿元。

与此同时,利州区还通过就近吸收利州籍优秀农民工、企业家等人才组建顾问团队4个,为来利州投资的外地意向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实现推介、考察、会商、签约、立项、开工、投产分段全程代理服务。今年1-3月,完成代理服务事项10项,帮助王老吉饮品等4个项目实现落地开工。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利州区新签约项目1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共计签约金额26.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