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1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精部署。利用党工委会议、周例会、网格员会议等专项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到人,要求各社区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重大节假日等时间节点上要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二是立体宣传全覆盖。利用微信工作群有针对性推送相关文章、视频等,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利用微信群转发、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三是突出重点强排查。加快推进应急体系网络建设,夯实工作基础;高度关注燃气、消防、粉尘、有限空间、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对企业、门店、出租屋等生产经营单位有目的的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重点关注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发现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完成整改。

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稳定、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街道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