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召开 » 详情
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0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郭祖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一着不慎将前功尽弃。全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郭祖炎强调,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本地、本行业、本系统防控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切实将各项工作责任压实到最基层,把工作落实到最小单元;要把实把严“外防输入”关口,从严管控“两站一场”、交通卡口“第一道防线”,盯紧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加强大数据排查工作,强化管控衔接,严格闭环管理,坚决堵住疫情输入风险漏洞;要充分发挥好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落细落实个人防护和院感防控措施;要加强基层防控人员政策培训、后勤保障,切实提高基层防控人员防控意识、防控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网约民宿、娱乐场所、商超、餐饮场所等重点部位管控,落实健康监测、消毒消杀、“三查一戴”等防控措施;要按照“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求,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随时处于备用状态。

郭祖炎要求,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频次,加强跟踪问效,采取“四不两直”、公开曝光等方式,把责任压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各环节,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领导李波、张祥、孙玉娟参加会议。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苏建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