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助力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 详情
区财政局助力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发布时间: 2022-04-07   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广元市利州区财政局以信息化系统为依托,助力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正式入驻万缘政务服务大厅,开通了“一站式”开办企业绿色通道,大幅提高了行政效率。

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区财政局助力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实施企业开办一条龙服务,由其中36家记账公司轮流到政务大厅市场准入服务区进行值班,坚持集市场准入事项中的刻章、人社、税务登记、代理记账于一体,为市场主体提供了真正的“便企利民”服务。

“方便、快捷、高效”,这是广大企业在协会入驻后不约而同发出的心声。由区财政局法规会计股牵头,持续以“数字化改革”为突破口,在服务效能上下功夫,不断简政放权,进一步放开代理记账行业的准入门槛,助力打通营商环境市场“最后一公里”。

事后,区财政局将继续强化对代理记账机构的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检查,构建代理记账行业监管的新模式,切实维护我区代理记账服务市场秩序,为我区市场主体注入“源泉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