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征拆中心征拆安置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 详情
市征拆中心征拆安置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2-04-07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市征拆中心紧盯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核心,坚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积极谋划,迅速行动,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征收,首季征拆安置工作成效显著,实现“开门红”。

1)项目征收成效显著。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南河商业综合体、铁路综合物流基地、广北二专线等26个重点项目征收,共征收房屋7067.3万余平方米,征收土地758余亩,同比增长14%,保障了近37个项目顺利开工。

2)群众安置推进有序。坚持以安促迁,加强部门对接,牵头开展全区征拆安置调研1次,排查各类问题26个,安置部门按职责点对点限时整改到位,顺利启动万缘三号安置点选房交房工作,完成统建还房220余套,限价商品房560余套,办理安置房产权登记261本,涉及安置群众3200余人。

3)疑难问题化解有力。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征拆会商机制”“征拆疑难问题个案处置机制”和“安置群众回访机制”,梳理疑难问题13个,召开疑难问题会商会6次、召开专题会议3次,协调解决了广北二专线、黑石坡森林公园等项目疑难问题8个,有效保障了征拆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