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详情
张勋图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3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3日,区委书记张勋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广元北收费站、大石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雷家河水库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目前卡点值班值守有多少人?”“对来返广车辆检查是否到位?”张勋图在广元北收费站、大石收费站,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留观人员管理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勋图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进一步认清形势、检视不足,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早抓小,下足绣花功夫,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同时,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用精细化、有温度的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张勋图实地踏看了雷家河水库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对照“施工图”“任务书”“时间表”,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的规范要求,健全完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资金管理体系,压紧压实参建各方责任,督促参建各方按照投标承诺和合同约定履行职责,力促工程建设顺利、高效、安全推进。

张勋图还到龙潭乡曙光村调研了玻璃连栋智能温室大棚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