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压责任,严管理,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 » 详情
压责任,严管理,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2-04-01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公共企事业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必须时时刻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各区属国有企业必须严格履行责任,严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要加强对各类建筑项目的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坚决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任何死角。

二是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区属国企在建项目要严格落实劳务用工实名制管理,加强项目工地人员持证上岗、核酸检测、实名扫码登记,外来务工人员到项目所在社区报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三是必须树立防火消防安全底线思维。区属国企在建项目认真落实消防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用火、用电、用器械等安全工作。重点加强林区施工森林防火管理,增强施工单位森林防火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避免因项目施工引发森林火情火灾。保障性住房小区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广告牌、电子屏幕等媒介,广泛宣传电动自行车火灾危害,特别是要加大燃气使用安全宣传力度。

四是必须牢牢守住廉洁红线范围。加强廉洁警示教育,重点整治项目廉政风险。对在计量收方、项目变更中未履行建设单位职责,弄虚作假、不坚持原则、不按规矩办事、打人情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