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扎实做好农村道路管养工作 » 详情
龙潭乡扎实做好农村道路管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1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压实管养责任。明确13个村(社区)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在重要路段、关键路口设置卡口,做到定人定岗定时,明确工作内容,夯实责任基础,确保农村道路管护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2)强化隐患排查。充分调动乡、村两级干部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摸底,形成道路隐患排查台账,并对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设立警示标志。截至目前,已设置警示标志20块,共排查道路安全隐患3处。

(3)做好宣传引导。由乡交管办牵头,定期组织乡、村两级志愿者对农村公路管养工作进行宣传,提高驾驶员及村民护路意识,形成“全民齐参与,全乡总动员”的良好工作格局。目前,在乡城镇摆点宣传2次,深入各村(社区)宣传15次,印发宣传资料8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