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健执法大队: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区卫健执法大队: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3-29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扣“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服务工作。

一是抓学习促提升。大队执法人员通过集中学习《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深入了解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规定,完善了日常执法相关细节促进了执法能力提升。

二是抓公开强建设。落实专人将行政处罚的机构或个人的信息在7个工作日内上报信用中国(四川广元)网站进行公示,切实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三是抓作风优服务。执法人员深入医疗机构、消毒服务机构、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等单位开展监督执法检查,对存在轻微的问题采取悉心指导、批评教育、督促整改等方式推进良好的营商环境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卫健执法大队将继续坚持“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加强普法宣传,引导被监管对象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