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8日上午,广元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利州区赓即召开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示范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祖炎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广元实践,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示范创建的信心决心,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将各自承担的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高效率推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

郭祖炎要求,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常态抓、持续抓,工作专班主责抓、有效抓,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冲刺战”“决胜战”;要对标对表补短强弱,对照创建指标体系清单、“五大行动”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逐项梳理自查,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氛围营造,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动员辖区内各行业及群众参与支持示范创建活动,共同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的浓厚宣传氛围。

郭祖炎强调,工作指导要再加强,加大对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必检事项的指导检查力度,确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满意度要再提升,采取有效管用的形式,加强辖区群众、单位职工和服务对象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率;督查督办要再严厉,全区上下务必要对照考评指标,狠抓进度,查漏补缺,攻坚冲刺,对重视不够、工作滞后、影响全市总体评价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张祥、罗宏,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苏健林

编辑:张星戈(实习)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