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坚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 详情
万缘街道“三坚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齐抓共管聚合力。严格落实“街道-片-村-网格员”的四级网格化管理制度,组织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和交警支队对辖区主干道路两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日常清理整治,凝聚起了全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截至目前,街道累计收集整理问题5类13个,已经分类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群众居住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二是坚持氛围营造热效应。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标语、“村村响”广播等途径,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全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全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知晓率、认同感和参与度。目前,街道已累计制作发布公众号10余期,悬挂宣传标语200余条,切实营造了人人参与全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

三是坚持监督考核促落实。街道爱卫办和村(社区)组成联合督查小组,采取定期督查、跟踪检查和随机暗访等形式,深入一线督查,现场查看辖区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成效,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印发督查通报,限期销号整改,努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万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