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凝心聚力,以讲促学—“上西大讲堂”第一期开课了! » 详情
凝心聚力,以讲促学—“上西大讲堂”第一期开课了!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单位建设,切实提高上西街道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增强干部在工作中想问题、筹思路、定措施、谋发展的开拓进取精神和干事创业能力,促进干部人才的培养和成长。3月28日,上西街道“上西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

第一期“大讲堂”活动由街道纪工委书记杨承山、街道纪工委副书记付义森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常识》,结合上西街道纪检工作实际,给街道和村(社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讲与论”相结合,通过现场互动,把理论知识讲深讲透,安静的“课堂”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最后,党工委书记车杰作了点评并强调,开展“上西大讲堂”就是要上西街道的干部在理论学习中提升理论水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业务讲解中提升业务水平,做工作上的明白人;在“做与讲”中提升表达水平,做生活上的明白人。并通过“大讲堂”让干部养成主动自学、主动思考、主动落实、主动创新、主动总结的良好习惯,营造“人人当标兵、事事当先进、处处得表扬”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