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24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2日,区委书记张勋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强大合力。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是始终保持政治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求。全区上下必须依靠党的全面领导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必须依靠大抓落实推动发展、实现蓝图。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于灵魂。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时刻以“大局为重”,当好“领头羊”“领头雁”;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把知行合一抓落实见于行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中央、省、市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运用自如。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把对标对表严纪律贯穿始终。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狠抓工作落实作为担当履责的根本标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坚如磐石的定力狠抓落实,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奋斗,加快把“十四五”美好愿景变为现实。要坚持“认真干”“拼命干”“团结干”的工作作风,以夙夜在公的执着、抓铁有痕的韧劲狠抓落实。要以勇挑重担的担当、攻坚克难的锐气狠抓落实,敢于担责担难担险,统筹推动“六稳”“六保”落地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为分管一域争光,更为全区大局添彩。要革新思维观念、更新制度规范、创新方式方法,以开拓创新的态度、锐意进取的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纪律作风作为护航发展的根本保障。要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持续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要充分发挥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抓早抓小作用,持续用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力维护利州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而努力奋斗。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县级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