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川渝将试点外国专业人才工作许可互认 » 详情
川渝将试点外国专业人才工作许可互认
发布时间: 2022-03-23   来源: 四川日报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2日,记者从科技厅政策解读会上获悉,今年四川将携手重庆,进一步扩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共享人才资源范围,共同探索在川渝高竹新区开展川渝外国专业人才(B类)工作许可互认试点工作。

外国人才引进是创新驱动人才强省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12月,科技厅、重庆市科技局联合发布《川渝地区外国高端人才工作许可互认实施方案》。其中明确,川渝外国高端人才互认适用于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范围内申请转聘的外国高端人才(A类)。外国高端人才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范围内工作转聘,只需填报《川渝地区外国高端人才工作许可互认信息表》,可给予最长有效期为5年的《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免于提交工作资历证明、最高学位(学历)证书等申报材料,简化了申请手续,提高了审批效率。

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在前述A类人才工作许可互认基础上,今年将支持川渝首个跨省域共建新区的发展,开展川渝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先行先试。科技厅将计划与重庆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共同探索在川渝高竹新区开展川渝外国专业人才(B类)工作许可互认试点工作,进一步扩大共享人才资源范围。 (记者 徐莉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