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多措并举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 详情
白朝乡:多措并举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1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提早谋划。成立以乡主要领导为组长、项目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具体业务经办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强化业务知识,召开专题会议6次,开展学习培训2次,提早谋划一季度入库项目,为“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一季度,我乡拟入库项目3个,目前已入库3个,投资1.2亿元。

二是加强沟通,积极对接。加强与区级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学习相关政策要求,了解项目申报、入库等工作进度,确保材料报送准确及时,提高项目入库成功率。同时,及时梳理化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遇到困难就排解、遇到难点就破解、发现机遇就抢抓、获得信息就争取,取得工作的主动权。

三是挖掘潜力,释放潜能。积极了解省、市、区相关的投资政策,摸排符合条件的项目,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研究、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把握、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组织,提高项目入库质量。二季度,我乡拟入库月坝景区沿线改造提升项目、高山食用竹基地项目2个,预计总投资89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