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落实监督职能 保障村(居)委补选风清气正 » 详情
雪峰街道:落实监督职能 保障村(居)委补选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 2022-03-1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成立指导小组,下沉指导全面工作。街道成立两个工作指导小组分别负责金山村、泡石社区的村(居)委补选全面工作,小组成员由街道挂联村(社区)领导、干部和一名纪委委员组成。纪委委员全程对指导小组的工作进行监督,保障前期准备工作合规合理。

二是接受群众举报,畅通问询答疑渠道。补选工作开始前一周,街道纪工委开通了举报电话,张贴了公告,接受群众对于补选人员以及补选流程中疑似违规操作的行为进行举报。一旦收到举报,纪工委当即安排专人进行核查,并及时将核查情况反馈至反映人,切实解决群众对于补选工作的疑问。

三是加强现场监督,保障工作严肃开展。选举当天,街道纪工委书记和一名纪委委员,对选举地点进行全程监督巡视,不定点走访选举地点选举情况,对选举流程进行现场监督,同时指导现场工作人员顺利完成补选工作,保障群众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知情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