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措施”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 » 详情
万缘街道“三措施”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3-18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面摸排,应查尽查。街道重点对餐饮、超市、冷库等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展开“拉网式”全面摸排。逐户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查验食品及原料进出货检、食品销售等信息,摸清食品来源,查看票证制度落实情况,并建立台账。

二是加强宣传,强化担当。充分利用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微信群等媒介宣传冷链防控知识,积极引导群众理性认知冷链冷冻食品和如何选择正规厂商的冷链食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提高防护意识,在安全的前提下科学采购、制作、食用。

三是立即整改,持续推进。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存在冷链食品存放混乱、进货查验材料不完整、消毒记录不全等情况,现场进行约谈,督促其立行立改,同时加强对经营者及员工的培训和教育,确保冷库冷链食品各项防控措施和风险控制要求严格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