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驻长三角招商分队拜访考察苏州金利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 详情
利州区驻长三角招商分队拜访考察苏州金利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16日,广元市利州区驻长三角招商分队前往苏州金利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招引。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高新技术产业工厂,公司设立模具、3C冲压、汽车件三大板块,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来图来样订制各种模具、手板及冲压生产;近年来在厦门、咸阳多地增设分厂机构,现有职工250余人。

利州区驻长三角招商分队负责人张红兵就利州区产业园区、配套产业等基本情况,招商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优势特点,以及职业院校、技术人才储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继续介绍优势资源实现共同发展;公司董事长韩丁对招商分队到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分布及业务外拓计划等情况,并对公司业务拓展需求进行了分析。

随后,在董事长韩丁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表示择期回家乡利州实地考察,同时会推荐相关产业资源,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