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驻中原招商小分队拜访开封市三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尉氏县香料厂 » 详情
利州区驻中原招商小分队拜访开封市三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尉氏县香料厂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6日,在开封市尉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卫红,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士杰的引荐下,利州区驻中原招商小分队一行拜访开封市三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尉氏县香料厂等食品饮料企业。

首先,招商小分队一行拜访了开封市三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现场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学习了食品饮料行业的先进生产理念,观摩了采用的先进生产设备及自动化管理系统。

开封市三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于一体的全自动无菌饮料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占地260余亩,目前有员工500多人,具有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18条,年产能达到20万吨,产值达2亿多元。目前公司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灌装机封装生产,主要生产三锋果醋、三锋苏打水、四季雨苏打水、康好果汁、一号果园果汁、金异360果汁等系列产品。

随后,来到尉氏县香料厂,在该厂副总经理黄广陪同下,参观了花园式生产厂房厂区及现代化流水线作业设备、综合办公大楼,现代化物流仓库。

据了解,尉氏县香料厂始建于1977年,占地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0多名,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60人,是国内生产规模较大,历史最悠久的香料生产企业之一,是河南省一家合成、生产、研发白酒香料的企业,国家名酒企业香精香料定点生产单位。

此次考察活动中,利州区驻中原招商小分队负责人梁照英分别就利州区交通条件、自然资源、产业园区、配套产业以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宣传推介,两家企业高度赞扬广元利州区的最优营商环境,表示择日赴利州区就战略合作进行实地深入考察,有效促进两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