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 详情
大石镇: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镇分管领导牵头,各村(社区)成立以村(社区)书记为组长的工作小组,配合镇安办、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等相关部门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点”的要求开展工作。构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驻村领导协同抓、村干部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层层落实工作责任。

二是强化摸排,明确重点。村(社区)工作小组配合镇应急办、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学校、卫生院等重点场所的通风设施、燃煤燃气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针对空巢老人、五保户居住地及人群密集的商店饭店等开展重点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宣传,预防为主。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方式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线下在场镇街道、村(社区)主要路口等处悬挂横幅20余幅,张贴宣传海报60余份,印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常识明白纸500余份,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